memorable gifts tat will make me remember them 4eva..

my sweeet memories with my students..love u all 4eva!!!

Monday, May 4, 2009

还剩五天教你们吧了。。伤心。。

虽然与你们同处的时间并不多。。但是我却对你们印象很深刻。。
虽然有些你们当中不是很听我的课。。我却那么的容忍。。还是时时告诉自己。。你们应该是忙其他的东西吧。。
你们有些却令我感到非常欣慰。。你们很听课,很准时交功课。。相信你们将来会有很好的前途的。。我说这些所谓有前途的学生。。不是因为他们有听课,又交功课。。是因为你们有正确的人生价值观。。将来在社会肯定有一番作为。。你们竟能对一个临教老师~那就是我..都如此恭敬。。可见你们是多么的respect me啊!!哈哈。想不到会有什么更好的词语来称赞你们!你们真的好棒啊。。

至于那些根本没听过我的课的学生。。甚至没有抄过我给的笔记。。没关系。。我不会责怪,恨你们。。我相信你们只是不怎么尊敬我这位临教老师。。(请那些学生对号入座吧!)只能跟你们说你们的前途是掌握在你们的手中。希望你们会好好读书啦!

现在我所教的班有4A1,4S6,4S7和 5A6。。
4A1~超好的一班。。每位学生都非常的好,出奇的乖巧。。祝你们前程似锦!!永远爱你们。。
4S6~有学生是蛮好的。。哈哈,你们能的!!相信自己吧!!加油吧!
4S7~你们可说在我教的班里面最会说话的吧。。在上课时也是如此。。但是有几位学生我是蛮喜欢的。他们都很乖巧又可爱。。哈哈。。。加油啦!
5A6~唯一的初中五班。常跟老师我交流。哈哈。蛮开心教你们。Spm加油咯!!

你们都是老师最美好的回忆。。虽然只有短暂的一个月相处的时间。。
但是我很珍惜这一段回忆,机会,缘分。。
与你们相遇是我们的缘分。。
我会永远,永远记住你们的。。
希望你们也会记得有过这么样的一个老师。。


爱你们的临教老师。。孔老师 aka kevin老师。。hehe^^

12 comments:

  1. lol...wan onot?say til lidat..haha..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i'm sure it's a great experience for u in ur life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别伤心,天下无不散之宴,而且只要用个电话CALL下, 就可以叫出来了..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yalah..reaaali missing ma..kekex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ya..nice experience ka..hehe..cz tat time i was teaching by teacher..n nw im teaching other ppl..haha..cute..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wow!! i'm sure u hav a great experience bein a teacher... it muz b hard 4 u to leave them right? they can b considered as your students or frenz.... haha.. onli 1 or 2 years younger than u...nvm la.... still can meet each other!! all the best to u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wah! love 4A1? =)
    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
    means i need call you daddy? xD

    ReplyDelete
  8. xixi..wt father la..a fren or gor gor la..onli 2 years older than u all..zzz^^

    ReplyDelete
  9. wow.. we r being students and already u r a teacher..cool man.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老师,我想不到你会这么喜欢我们的班...虽然我们的班很吵,有时甚至没有抄你的笔记...哈哈^^但是你还是很认真教我们,虽然有时候会blur blur la...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很谢谢你,孔子(不要暗爽lol)...

    4A1 J3SSLYN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做么会想不到啊?
    我也不知道,只是喜欢咯。。嘻嘻^^

    ReplyDelete
  12. then continue love la... hehe^^ u have msn address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