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able gifts tat will make me remember them 4eva..

my sweeet memories with my students..love u all 4eva!!!

Monday, April 27, 2009

我珍惜这杯拉爹,你是否那位也珍惜这杯拉爹的人呢?

就是那时,那刻,那分,那秒。。。
我开心了,我又忧愁了----不知为何。。
情感,是长路漫漫?
春天的纯真,
夏天的生气,
秋天的寂寞,
冬天的冰点。。
我想我真的被绊倒了。。是真的。。
但是步伐被胆怯阻止了。。
好想问你——————
我珍惜这杯拉爹,你是否那位也珍惜这杯拉爹的人呢?

2 comments:

  1. lol..nonid tink so much la..xD
    got den got lo..
    no den no lo..
    simply~
    lol..pisces tink lots de meh?XD

    ReplyDelete